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春晚舞蹈节目今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4:51 法制晚报

  春晚舞蹈节目今排练

  此外,剧组有意安排那英与刘欢合唱

  为完成进度 舞蹈节目分“两步走“ 筛选审查新节目 已通过的提前进入状态

  春晚舞蹈节目开始排练

  此外 超红网络歌曲上台 港台歌手圈定容祖儿张韶涵等 那英刘欢成组合

  本报讯(记者 肖东)春晚临近,准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记者了解到,春晚部分舞蹈节目今天已经开始排练。

  据了解,今年舞蹈节目的基调还是欢乐、祥和的主题,与往年相比,今年舞蹈节目将更注重通过绚烂的色彩来增加舞蹈节目的表现力,展示民族风情的舞蹈节目将是2007年春晚的一个重点。

  为了能尽快完成春晚的进度,导演组采取了一边筛选审查新节目,一边抓紧排练已经通过节目的“两步走”方式。

  因此,虽然正式的联排还要等到2月初才开始,但是部分已经通过审查的舞蹈节目已经提前进入排练。

  记者了解到,今年在实行了“开门办春晚“后,舞蹈节目的来源比以往丰富了很多,从各个渠道征集的作品都有。

  其中有2006年国内各大晚会的经典节目,也有我国2006年在国际上获奖的节目,还有大量来自网络和自荐的作品。

  最终入围参加春晚的节目却只占到了三分之一。

  不过,导演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开始排练的舞蹈节目只是部分通过的节目,还有一部分舞蹈节目和歌曲的伴舞正在创作和修改。

  新闻链接

  春晚歌曲类节目初具雏形

  本报讯(记者 肖东)记者昨日获悉,和往年的春晚相比,今年春晚节目组将着手推出多个合唱节目。

  记者了解到有三个网络歌曲将有可能成为今年春晚的合唱歌曲,《秋天不回来》、《不怕不怕》、《月亮之上》三个在网络上比较“红”的歌曲可能性最大。

  在今年春晚的歌手邀请名单上,港台歌手已初步确定的有容祖儿,她将演唱《用一千双手拥抱你》;张韶涵也暂时获得宝贵的独唱机会,她将带来老歌《欧若拉》。

  陶喆和蔡依琳受邀演唱《今天我要嫁给你》,不过这个版本的《今天我要嫁给你》将是全新的R&B版。阿牛和2006年青歌赛一位获奖选手将合唱《桃花朵朵开》。

  此外,春晚剧组原本想邀请那英和王菲再次合作,但王菲谢绝了邀请,剧组只得临时改变计划,有意安排让那英和刘欢合作,合唱《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