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满城都是金字塔》开辟新“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戏逍堂“立志”拉动中关村地区小剧场演出

  信报讯(记者王菲)曾备受争议的戏逍堂刚过新年便开始了“大动作”,他们现已租下海淀剧院的小剧场,继上演爱情戏剧《到现在还没想好》之后,他们又将大红大紫的贺岁喜剧《满城全是金字塔》搬到了海淀文化馆的小剧场。

  2006年戏逍堂上演了《到现在还没想好》《双面胶》等多部小剧场话剧,积累了上千名成为会员的观众。但是,由于制作上的简陋,戏逍堂在去年夏天被国家话剧院李东痛斥为“卖假药的”。在这之后,戏逍堂一直希望能在戏剧水准上提高,并于去年年底邀请了电影学院毕业的年轻导演大鬼来制作他自编、自导、自演的贺岁喜剧《满城都是金字塔》。由于这次演出在剧本、制作上都比以前的作品精良许多,因此该剧自从在人艺实验剧场首演以来,几乎场场爆满。

  去年12月份,戏逍堂曾经把爱情戏剧《到现在还没想好》搬到海淀文化馆小剧场。但是,毗邻海淀剧院的这个小剧场一直是鲜为人知,因此《到现在还没想好》近20场的演出赔了近10万元。对此,关皓月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赚钱是第二位的,先把海淀文化馆的小剧场演热了,我们希望戏逍堂的小剧场话剧能够带动中关村地区的小剧场演出升温。”

  记者了解到,由于在《满城都是金字塔》中的主演、编剧和导演大鬼要集中精力打造下一部舞台作品,因此戏逍堂决定面向社会选拔该剧中的两个主要角色:埃及公主伊靓法拉丽和考古学家齐锐QQ。有意参选的观众,可将书面的个人简历邮寄或者送到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的售票处,等待剧组通知参加选拔考试。

  《满城都是金字塔》初步定在2月2日在海淀文化馆小剧场开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