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道明:我深受伤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网上惊爆“陈道明逗留女演员左小青香闺6小时”的消息。面对突如其来的 “绯闻”,正在休假的陈道明、杜宪夫妇十分震惊,在与记者的通话中,他们用“深感震惊”和“深受伤害”作出回应,并保留对杜撰这一假新闻之始作俑者诉诸法律的权利。

  对于自己和左小青的绯闻,陈道明觉得“八卦透顶”。刚刚从网上看到这则消息,陈道明、杜宪夫妇的第一反应是“三不”,即“不予理会、不予置评、不上当”。但随着事态的发展,他们所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不得不对此予以关注。陈道明、杜宪夫妇表示要保留对杜撰这一假新闻之始作俑者诉诸法律的权利。据悉,日前高调发布这一“绯闻”的某知名网站已悄然撤下这则新闻。

  一些圈内人士认为,同在一个剧组拍戏,主创人员之间走得比较近很正常。有关陈道明的这则消息的新闻源为“据传”,明白人一眼就能看出消息背后更多的是捕风捉影。看到男女演员见个面、喝个茶,就怀疑他们之间有“不正当关系”,这完全是一种阴暗的心态,对当事人也是一种伤害。

  据《重庆时报 》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