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影《男才女貌》票房不如人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3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影片《男才女貌》在全国上映一周后,昨日(14日),记者从北京新影联院线及上海联合院线了解到,本片的首周票房并不理想。北京新影联院线首周票房30万左右,而上海联合院线的票房只有11万多。

  影片《男才女貌》自上周二(9日)上映至昨天已经6天了。接受采访的几家院线表示,该片的票房并不理想,上海联合院线首周票房只有11万多,而北京新影联院线的票房也不过30万左右。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表示,影片《男才女貌》票房不佳,并不完全在电影本身。他认为,影片的票房不好最主要原因在于选择的档期不合适,“现在中国所有的院线都处于一个‘后黄金时期’,《黄金甲》上映之后中国电影的票房将会有一个总体的回落”。

  昨日,记者在影院门口对一些看过影片的观众采访时发现,多数观众对影片还是持肯定态度。有些女性观众表示,确实被影片中的细节所打动,“适合和爱人或男朋友一起观看”。但也有观众认为余文乐在影片中的表演有些夸张和不太真实,但对高圆圆的表演则表示认可,认为同她以前的电影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