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詹尼佛•洛佩兹铁了心要当妈妈 今年就要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詹尼佛·洛佩兹日前上《走进好莱坞》的节目录影,面对大腹便便的主持人,洛佩兹的母性顿时被挑起,而且还现场“发誓”,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成为一个妈妈。

  当天录影的时候,洛佩兹一看到挺着大肚子的主持人南希·奥戴尔时,顿时“失控”,不仅奔上去轻轻抚摸对方的肚子,而且还主动提出:“要不我们就从这个话题说起吧。”据悉,洛佩兹的丈夫马克·安东尼与南希是好友,因此洛佩兹也是最先得知南希怀孕的消息。因此,南希在节目中表示:“我不会追问你所有人都很想知道的事情(关于洛佩兹什么时候生小孩),但是我最想告诉你的是,如果有一天真的发生了,一定要尽早告诉我。”已经被小孩的话题弄得晕头转向的洛佩兹脱口而出:“你不会等很久的,我计划今年就要生个小孩。”此言一出,所有在场的人都十分惊讶,洛佩兹见状,没有否认,而且还强调说:“我想已经是时候结束两人世界和马克建立一个有小孩的家庭了。”看来,洛佩兹已经铁了心要当妈妈了。

  

詹尼佛•洛佩兹铁了心要当妈妈今年就要生

  (芷汀)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