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一周快闪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一周快闪党


一周快闪党


  A

  A

  A

  A

  ■主持人:王佳莹

  进入新年就是金球奖颁奖典礼,进入春天就是奥斯卡颁奖典礼。好莱坞的春天总是比别的地方来得早一些,大大小小的首映式也带上了火药的味道。糖衣炮弹们,请对准奥斯卡!

  

一周快闪党

  1 好莱坞明星埃利加·伍德和吴珊卓在第13届美国演员公会奖(ScreenActorsGuildAwards)上宣布提名名单,《巴别塔》、《阳光选美小姐》、《梦想女孩》都获得三项提名,而在演员阵营里,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海伦·米伦都获得两项提名。

  好莱坞演员公会奖提名4日揭晓,影星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在所有被提名者中脱颖而出,各获两项提名。

  

一周快闪党

  2 《巴别塔》的导演(左)和一众演员一起参加第16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在这个电影展上这部电影的演员们集体获奖。

  

一周快闪党

  3 原本是奥斯卡影后希拉莉·斯旺克的电影《自由写手》的首映式,记者们却拍到了考特妮·拉芙亲吻比利·科根的照片,难怪希拉莉·斯旺克的笑容有点牵强。

  

一周快闪党

  4 电影《codename:thecleaner》放映后的庆功派对上,支持人赛德里克兴奋地抱起刘玉玲和妮可奈特·谢里丹两大美女,媒体称他“一个人举起了整部电影”。

  

一周快闪党

  5 多米尼克·斯万在新片《阿尔法狗》的首映式上向摄影师献吻,这部电影由贾斯汀·主演,讲述洛杉矶街头毒犯变为FBI头号要犯的故事。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