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金甲》发哥表演与剧本相差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5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编剧吴楠、卞智洪于昨日(14日)首次就剧本的创作过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他们透露,周润发的表演与剧本相差最大,而巩俐的建议则为王后改变了性格。

  据悉,“黄金甲”的剧本创作花费了一年半的时间,中间易稿十几次。谈及剧本与影片的差别,吴楠透露,片中周润发的表演与剧本创作相差最大:“我们原本设计的大王是一个相对羸弱的人,甚至身体还有些佝偻着,并非那么霸道和威风凛凛。对三王子最后也只是将他打得昏死过去,更多表现的是他内心的沉痛,而非影片呈现出来的愤怒和暴力。”此外她还透露,巩俐也曾为王后这一角色提出了非常关键的意见:“原来塑造的王后很像《雷雨》中的繁漪,多半是在乞求。但是巩俐说,王后都要政变了还用乞求吗?她应该更主动。”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