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巩分手有新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巩俐、张艺谋当年分手的原因,一直以来被“定格”为张艺谋不肯给巩俐一纸婚书。但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巩恋的终结另有真相。

  该知情人告诉记者,“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拍摄期间,与张艺谋热恋八年的巩俐,背着张艺谋在剧组附近的另一家酒店,多次与香港商人黄和祥偷情、上床。不久张艺谋察觉了,但是隐忍着与《摇啊摇》的情节如出一辙的背叛、不忠的事情,继续带领剧组拍摄。有一次周末早上回来,她若无其事地当着剧组工作人员的面,坐在张艺谋的腿上给张艺谋削苹果。我们真佩服她的演技。”

  该知情人士继续说:“影片拍摄完,张艺谋向巩俐提出分手,一开始巩俐抵赖不承认,最后又痛哭流涕请求给机会,但张艺谋已经心灰意冷,从上海回了北京。而巩俐转身就和黄和祥飞去了新加坡。不久他们在新加坡

同居的照片就被香港狗仔队拍到,那些照片被刊出后大约一周,香港媒体又将巩俐此期间在香港做人工流产的诊断书登在了报纸上。这些‘前奏’,要是放在互联网发达的今日,张艺谋、巩俐分手的原因,早就真实显现,不会让张艺谋多年来扛着一个‘不给巩俐一纸婚书’的骂名。”(蔡颖)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