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Rain香港个唱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天王Rain前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他耍醉拳、叫歌迷做Baby、和女友逗歌迷。但他表演时曾一度跌进台上的机关洞内,幸好有惊无险!

  《Rain'sComing—06/07RainWorldTour》演唱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歌精舞劲的Rain,与一群外籍女舞蹈员,上演多场辣身舞。演唱会进入尾声时,Rain还自摸。当他跳到满头大汗时,还三次抛汗巾给台下观众,引来歌迷争相抢夺。

  为了迎合亚洲歌迷口味,Rain在个唱中手持酒壶打醉拳,并用广东话大呼“好酒!”其后他又用英语对歌迷说:“我叫大家做Baby好不好?你们全部都是我女友。”逗得全场Fans尖声大叫。去年Rain在个唱中赤裸上身玩湿身诱惑,这次则明显保守一些,只扯开上衣露一点,但仍身穿背心狂秀胸肌。

  此外,香港歌迷送上的价值两万元的

钻石话筒却两次失灵,令Rain不能唱下去,十分无奈。而当晚歌迷全程站着看节目,前排歌迷全部站起,后排观众只好站在凳子上看演出,却遭保安员驱赶。

  完场后,Rain率众到铜锣湾吃韩国菜,吸引30名歌迷守候。Rain凌晨一点半由保安人员开路,极速离开,登车时笑容欠奉。另外,有传Rain这次歌酬为100万美元(约780万港元)一场,即三场共收约2300多万元,其香港区经理人陈家瑛回应:“不知道啊!”

  另外,Rain前晚举行第二场

演唱会,在开场后约45分钟,他竟误堕台上与他高度相约的机关洞内,他吓得大叫一声后便消失了,全场立即鸦雀无声。但三四十秒后,Rain伸一伸舌头,又若无其事地回到台上演唱。他并用英文说:“我的女友全部都离开我,最疼我的还是你们,Baby!”(鱼鱼)

  

Rain香港个唱堕台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