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本届奥斯卡时装秀回顾50年经典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制作人劳拉·泽斯金准备让今年的奥斯卡时装秀成为对过去50年经典装扮的一种回顾,而典型的奥斯卡时装秀一般都是时装业内人士对流行趋势预测的体现,希望借此把红地毯之夜变成一个时装盛会。

  奥斯卡时装庆典主要展示在红地毯上最夺人眼球的众多明星的风采,《时尚》杂志责任编辑安德烈·利昂·泰利负责指导,时装秀将于本月末在洛杉矶为一些秘密观众展出,如媒体、设计师和明星。据悉,届时展出的经典时装有黛安娜·基顿著名的男性化裤装,莎朗·斯通的GapT恤和华伦天奴曳地女裙装扮,当然,芭芭拉·史翠珊1968年的透明跳伞服和当时的喇叭裤必不可少。

  喇叭裤是很早以前女演员们的心爱之物,喇叭裤让奥斯卡的红地毯变得彬彬有礼起来,但是,喇叭裤常常显得太过单调。利昂·泰利和泽斯金希望得到的时装还有艾伦·巴金1993年穿的范思哲礼裙;格伦·克洛斯1990年穿的Halston礼服;朱丽·安德鲁斯1965年的装束,和娜塔利·伍德的所有服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