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星印象:李宇春成了救命稻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黄鑫亮

  其实这一周的《名声大震》作了很多方面的改动,选手节目的安排也足见下了一番苦功,穷则思变,最大变化无疑就是请来了人气很高的嘉宾,湖南卫视先天的优势就是拥有超女这一可持续发展的资源,而要震一震已经有点让观众厌倦的节目,首选当然是李宇春。

  李宇春出场前现场的火暴气氛就可见一斑,“李宇春,李宇春!”的疯狂喊叫声响彻全场,相信如此观众的热情恐怕即使是在名声决赛时也无法点燃起来的,而李宇春热舞之时观众几乎进入疯狂状态。春春一身性感红装,很动感的舞蹈更是驱散了现场和电视机观众寒冬之中的一丝寒意。而李宇春演唱完毕说了一句“下面欢迎巫启贤老师和于娜”,显然还没有把观众的注意力转移到比赛的正轨上了,从现场气氛来看,观众显然对于春春有些意犹未尽。

  其实本场比赛《名声大震》选手的表现是我至今为止个人觉得质量最高的一场,而全场比赛也以异域风格为基调。

  胡东、叶蓓被淘汰的确有些可惜,今天开场表演的他们以一曲《亲嘴歌》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印度风情,且两人表现也可谓是中规中矩,要是换成前几场,晋级应是在情理中,无奈其他选手表现强劲。

  郭涛和谢雨欣尽显黑马本色,拿下本场最高分可谓是一大冷门。《波斯猫》的表现走了上一场的可爱路线,类似音乐剧的表现很能够夺人眼球,所以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而此番朴树以海盗打扮出场的确惊艳全场,刘璇高空劈叉很长时间,尽显其体操深厚功底。两人此番有些错位表现。朴树重在表现,而刘璇重在唱歌,尽管各自都有不同程度的缺陷,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值得期待。

  看起来晋级的选手已经渐入佳境,李宇春到场轰动的表现,电视机前玉米的苦苦等候,让我不禁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名声大震》不妨也搞一个空降,其最佳人选当然是李宇春,而另一个男选手的最佳人选和春春搭档,我认为韩寒是不二人选。为何选他们成为空降奇兵,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超高的人气,更因为我非常支持他们。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