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本周生肖提点(0115-01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鼠:你需要重新调整你的工作秩序,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肖兔的人会是你工作上的贵人。爱情运反复,应极力避免和情人的争吵。

  牛:爱情上你喜爱维持长久的感情关系,但不知爱侣是否与你看法一致,为此有点忐忑。本周易和朋友争吵,其实冷静下来你才能理智分析。

  虎:本周工作运势并不好,公事和私事都让你忙得焦头烂额,你的内心会充满焦虑和不安,更有不少临时状况考验你的耐力和应变能力。

  兔:本周不可卤莽决定任何事情,应先请教长辈或肖蛇的人的意见,得到他的提点,你会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法。财运较上几周好转,但仍不宜参与赌博投机。

  龙:工作表现虽然不错,但与上司沟通时要尽量表现圆滑。有意转工的人士,不宜在今周里写求职信,最好留待下周才办。遇上感情烦恼的人,可以找肖狗的人聊天,可以给你有用的意见。

  蛇:近来工作发展十分顺利,而且有很多新的机会守候着你。建议多穿红色衣服,有助财运。星期二后有机会与一位重要人物合作,将给你不少压力。

  马:本周在工作上或是居处的环境会有些变动,让你感到有些不适应。与人沟通谈事情也不会太顺利,提醒你多做检查以免出错,还要小心言多必失。

  羊:本周被旺气推动,事业发展较为理想,适宜出外旅游,洽谈生意,亦有结识异性机会。但感情易起风波,容易出现冷战,还是应该一人让一步。

  猴:本周运程依然畅旺,心情特别开朗,应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发挥自己的长处,放开恟怀,搞好人际关系。容易意外撞车,在马路上要小心别人的车辆。

  鸡:爱情方面,单身人士在本周可以悠哉地放松自己的心情,也有机会跟心仪已久的对象聊聊聚聚,有情人的也能与另一半有真诚的心灵交流。

  狗:本周会有大堆的工作突然要提早完成,幸得贵人出现,协助你有系统地整理工作。财运方面,最近你为了满足想玩的心,会不惜花钱买快乐。

  猪:工作上的一些事情会出现峰回路转的可能,表现自信将带给你更好的机会。单身人士有机会在朋友的聚会上遇上一位颇投契的异性,本周可多穿黄色衣服。(澳门熊神进)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