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宝贝计划:1月15日BB命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澳门熊神进

  性格分析

  今日出生的小宝宝以自己的世界为重,凭藉个人的信念为基础,我行我素依自己的方式前进,所以你自尊心强,奋斗心也强。在爱情上,你是相当干脆的,不喜拖泥带水,属于行动派,要求立见真章。你的上进心很厉害,即使在社会工作,你仍每天学习,中年时你已事业有成。

  最佳名字

  身为完美主义者的你,改名时可考虑严谨一点的名字,如:

  男孩:钧光,钦宇,崴旭英文名:Hilary

  女孩:佩玉,明玄,旻平英文名:Rae

  职业选择

  你的月亮进入

双鱼宫,所以你比较适合
房地产
行业,如企划专员、销售业务、银行家、音乐家以及一些靠专业技术的工作。

  健康提点

  健康正常,但在37岁后,小心过劳而导致出现眼疾,留意入秋后的身体,每年的夏季宜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日常宜忌

  幸运数字是23,在23岁那年是广结善缘年,不可好大喜功,在原先的基础下再加点苦功,会令你如虎添翼。在睡房里摆放一些鼓励性的字画,会激励你的斗志。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