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本周星座提点(0115-01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白羊座:工作运差,遇上较多波折,要到下周才稍有好转,谨记别因观点不同而跟别人争执。平时要多学习有关专业知识,充实自己,这会减少你犯错的机会。

  金牛座:近来工作上会有好的进展,但须克服当中小小的混乱,重新审查每个细节是顺利度过这段时期的最佳方法。单身人士要多与人互动,多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将有不错的收获。

  双子座:本周你感受到一些压力,尤其是财务有问题的人更要留意解决与金钱相关的问题。不妨去健身房运动,好好缓解压力与情绪。

  巨蟹座:你可能需要作出艰难的决定,但却得不到好的建议。不如找些朋友出来聊聊,他们可能会有不同的想法。小心会有工作意外出现在你身上。

  

狮子座:你会对现今的感情重新评估。在家里兄弟姐妹之间难免有些磨擦,你应该学会跟他们相互协调,不会把关系弄得僵持不下。

  

处女座:本周有同事对你的工作提出意见,千万不要因为对方的指责而不满,其实他是好意地提醒你。爱情方面,你会在一般的朋友交际里,渐渐喜欢上某个友人。

  天秤座:本周之内很可能遇上贵人,请留心身边的人和上司。本周见工人士宜穿白色衣服。另外要注意胃肠毛病,生冷食物少吃为上。

  天蝎座:与恋人相处和谐,开始在生活习惯上有默契,可以一起为将来计划一下。但与家人的气氛会紧张,不妨在假期时约他们进行一些户外活动。

  射手座:感情相冲,虽不是大吵大闹,但双方容易出现分歧。如果你还喜欢对方,不如一人让一步。佩戴黄水晶有助增加财运。

  摩羯座:本周工作中突发状况很多,就连寻常小事也都要花费较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建议你针对问题去处理,才不致于因为情绪而影响到工作。

  水瓶座:本周需注意人际关系,与合伙人有可能出现摩擦。爱情运上升,身边出现适合的异性,单身者可以感受恋爱的喜悦。

  

双鱼座:本周与家人或关系亲近的人互动良好,让身心都感到舒畅。虽然工作忙碌,但都可以有不错的拓展。财运不算佳,你强烈的娱乐欲望容易让你盲目挥霍。(澳门熊神进)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