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和铜像返家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6 云南日报

  晋宁县郑和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云南·晋宁“郑和铜像回家乡”宣传活动,1月12日在晋宁县举行。

  此次活动由晋宁县委、县政府、云南省郑和研究会、省收藏家协会联合举办。在2006年11月举行的首届云南省全国民间收藏品交流大会上,创作于明代的郑和铜造像,通过新闻媒体公布后,我省文物界专家学者专门举办研讨会,对此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进行了科学鉴定和论证,证实这尊铜像确是件稀世瑰宝,业内外人士认为,这尊铜像是一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发现。此事不仅在文物收藏界引起轰动,也引起了晋宁县委、县政府的重视,经过认真筹备,几家单位联合组织举办了郑和铜像回家乡活动。铜像收藏者石磊先生向参与活动的主办单位领导和研究会成员展示了郑和铜像。成立于1987年的晋宁郑和研究会,于活动举办当天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理事会及领导成员。

  熊玲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