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锋芝夫妻档狂赚奶粉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17 云南日报

  

锋芝夫妻档狂赚奶粉钱

  13日谢霆锋与“大肚”张柏芝联手登台,张柏芝被曝怀孕后首次出镜,唱3首歌酬劳高达一百万元,除了有私人飞机接送外,全程更有二十多名保安贴身保护,虽然在台上张柏芝刻意穿上大衣遮掩,但一样看出怀孕的迹象!

  自从张柏芝下嫁谢霆锋后,一直专心服侍老公,直到数月前怀有身孕,就暂停了所有的工作在家养胎。但前日她却不惜与谢霆锋远赴江苏南通,为

中央电视台制作的节目担任表演嘉宾,同场的还有赵薇、张信哲、任贤齐和刘亦菲等。据悉,这次可以打动“大肚”张柏芝与谢霆锋夫妻档出山,主要是酬劳非常吸引人,两人分别打头阵与压轴演出,单是唱3首歌价钱已经高达一百万元,而这也将是张柏芝产前的最后演出。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