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娜另结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17 云南日报

  谢娜前男友刘烨不久前与新女友高调亮相,这边谢娜也不甘示弱,宣称遇到心仪者会主动示爱。谢娜的爱情宣言发表不久,近日,一名网友在博客里透露,谢娜之所以毫不在意刘烨发展新恋情,根本原因就在于她已“另结新欢”。

  据这位网友称,何炅和张杰关系非常好,在何炅的介绍下,张杰前段时间在北京宣传专辑时频频和谢娜接触。而谢娜随后又到上海参加舞林大会,两人关系迅速升温。最终,在张杰前往舞林大会现场为谢娜加油后,两人关系发生了实质性改变。

  虽然这位“知情人”说得言之凿凿,但记者昨日致电二人时,双方经纪人都矢口否认。谢娜的助手恬恬表示:“谢娜现在哪有时间交男朋友?”而张杰的经纪人则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