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云视解读《深情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17 云南日报

  由周渝民、许志安和韩国明星朴恩惠等主演的偶像剧《深情密码》1月16日起将登陆云视生活资讯频道晚间19:35的《生活剧场》。帅气的仔仔周渝民戏里戏外都给人一种亲和又贵气的感觉。像他在《流星花园》中饰演的花泽类,就是让无数女生倾慕却又只能仰望的角色。而之后《贫穷贵公子》中的扮相,也是虽穷但气度不凡的帅小伙。仿佛所有的制作人都认可仔仔天生就具有的贵人相。而在这部由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倾力打造的偶像剧中更是将仔仔的这一贵族气质延续了下来。

  剧中制作方花费巨资请来在《大长今》中成功扮演宫女“长生”的韩国甜美女星朴恩惠来饰演女一号,虽说片酬不菲,但是饰演哑女“赵深深”却是对朴恩惠的巨大挑战。《深情密码》讲述了一对从小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在一连串的阴错阳差之下断了音讯,直到9年后才再次相遇并再度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的浪漫故事。周渝民和朴恩惠在剧中饰演一对痴心不悔的恋人,不会讲中文的朴恩惠必须在最短时间内,熟记剧本外加手语。朴恩惠笑言:“演出《深情密码》哑女角色是我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因为不但哭戏要演得美,同时还要比手语,真是高难度,差点精神错乱!”虽说演员们的合作非常愉快,但《深》却是一部彻彻底底的悲情剧。其曲折动人的剧情令万千剧迷感动落泪。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