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昨夜大观园 15名选手入“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6 法制晚报
昨夜大观园15名选手入“梦”


  

昨夜大观园15名选手入“梦”

  “宝黛”扎堆亮相

  

昨夜大观园15名选手入“梦”

  赛后选手聚餐庆祝摄/记者 张宁

  “红楼梦中人” 北京赛区落幕 优胜者进军全国

总决赛

  昨夜大观园 15名选手入“梦”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晚 11 点,在泪水与欢笑中,“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的决赛落下了帷幕。最终选出的15名优胜者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并且这15人都肯定会在新版《红楼梦》中获得角色。

  台前

  病弱宝钗因祸得福

  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杨舒婷,在宝钗组的第一轮比赛之后,就因总分最高而首先晋级。对这一成绩,她连称“没想到”。

  杨舒婷说,自己前一阵一直在发烧,“到昨天走台的时候还在发烧,所以状态一直不好。不过也可能是因祸得福吧。”杨舒婷笑称,“我本来性格比较烈,但因为生病,自然就显得柔弱了一些。而且生病了也干不了别的,只能天天在床上看小品台本,所以表演时把握得可能更好一些。”

  清华美女艳压群芳

  来自

清华大学的杨冉,是决赛中极少非艺术院校出身的选手之一。结果她却艳压群芳,以黛玉组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

  与受过专业训练的选手相比,她在演技上并不占优势。但不少网友都称赞杨冉“腹有诗书气自华”,认为她“才貌与神韵俱备”。最终,这位来自清华的才女,不仅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也得到了评委的青睐,率先晋级。

  选手不敢看煽情镜头

  昨晚的比赛设置了两个演播室。选手不上场时,都在第二演播室候场。

  因为很多选手的亲友团都坐在第二演播室,所以室内放了两个电视,可以看到比赛现场。而选手们也不时围过来,看看比赛情况。

  当宝钗组产生第一批晋级选手时,其中一名选手徐行因为激动而流下了眼泪。当时围在电视机边的不少选手都纷纷转身走开,原来是他们不敢看这些煽情的镜头。“受不了,看不了这个,一看就想哭。”好几名选手都这样说。

  选手连夜庆祝 之后各奔东西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晚比赛结束之后,选手们就回到了集训地红楼宴酒店,一起聚餐庆祝。

  今晨1点,红楼宴酒店灯火通明,“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的工作人员和选手一起聚餐,庆祝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同时这也是一顿“散伙饭”,因为天亮之后,相处了一个多月的选手们即将各奔东西。

  当凌晨两点记者离开酒店时,聚餐还未结束。据说之后选手还将一起去唱歌,估计这将是他们的一个不眠之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