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石头”有望春晚“疯”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8 法制晚报

  早在去年8月份就开始联系 也被导演组欣然采纳 剧本已经出炉 版权已经谈妥

  “石头”有望春晚“疯”一把

  演员目前在香港拍电影 没时间排练成为棘手问题 还担心最后的审查难以通过

  本报讯(记者 肖东)去年在电影市场上“疯狂”了一把的《疯狂的石头》,有望延续“疯狂”的势头,并有望在今年的春晚上“疯狂”一把。记者了解到,春晚节目组早在8月份就开始秘密与《疯狂的石头》剧组接触,把这个热门电影改成小品,并且还谈妥了版权问题。

  记者获悉,因为今年不走寻常路的另类电影《疯狂的石头》在电影市场上刮起了一股搞笑热,因此,在春晚导演组成立之后,就有成员提出了把走红电影《疯狂的石头》改编成小品,搬上春晚舞台的想法。

  而这个突发奇想的建议也被春晚导演组欣然采纳,语言类节目组也打算与该电影的编剧岳小军联合改编。记者了解到,其大致的内容是几位“飞贼”是如何被感化从良的故事,小品中的演员已经初步定为原电影中的几个角色——“道哥”、“小军”、“黑皮”、“地产大亨秘书秦丰收”等人。

  记者随即致电曾在剧中扮演“黑皮”的黄渤,他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香港拍戏,并承认此事属实。他说:“这件事情春晚剧组很早就和我们联系了,我们也很想上。”

  记者了解到,因为电影版权的问题,所以在《疯狂的石头》改编的问题上,春晚剧组和电影的投资方——刘德华全资控股的香港迎艺娱乐公司接洽,经过了多次协商之后,在同名小品剧本的改编版权上最终取得了共识,而春晚剧组也取得了电影的改编权。

  对于将《疯狂的石头》搬上舞台,黄渤也表示了担心:“我很担心上不了,我正在香港拍摄杜琪峰的电影,排练肯定是没时间去了。春晚那边要求要进行好几次彩排,并不能请假,时间上我们排不开。”

  而“道哥”的扮演者刘桦则告诉记者:“现在很多事情都说不好,我们也因为一些事情耽搁过,春晚的审查非常严格,我不知道最后能否通过,再说好多大腕都有在最后被刷下来的经历,我们心里也没底。”

  据悉,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是本月下旬,2006年火爆的“石头”能否继续“疯狂”到舞台上,目前还很难确定,只有到语言类节目终审下来,才能知道最后的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