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章子怡北美捧场《秦始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7 青年时报

  谭盾作曲、指挥,张艺谋导演、多明戈主演的歌剧《秦始皇》,当地时间13日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举行了第7场演出。不过这次演出有些与众不同,因为它是通过数字传输技术,在全球150多家影院同步上映,让北美、欧洲、日本的3万多名观众共同分享了这场美妙的音乐视听盛宴。另外,章子怡也盛装出现,她通过视频专门录了一段开场白,向现场和影院内的观众介绍了这部在美国引发热潮的歌剧。

  在现场,人们看到的章子怡光彩夺目。她用非常流利的英语向观众介绍了《秦始皇》的作曲者谭盾,并说自己很喜欢谭盾的作品,希望观众能与自己一样欣赏这部世界一流华人艺术家们创作的歌剧。

  据透露,《秦始皇》在北美颇受欢迎,此次《秦始皇》在电影院举行直播的票价为18美元,而大都会歌剧院则平均需要65美元,较高的票价达上百美元。在大都会剧场演出以来,连面额175美元的高价票均销售一空,甚至歌剧院的后排站票也被抢购一空。在13日演出当晚,可容纳40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