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丑小鸭》贺岁 主打低价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0 法制晚报

  《丑小鸭》贺岁 主打低价票

  这部励志卡通秀即将于下月在世纪剧院上演

  本报讯(特约记者 蓝茜)励志卡通秀《丑小鸭》在全国巡演千场后,即将于下月19日再度回到北京,在世纪剧院拉开新年儿童剧的序幕。

  尽管《丑小鸭》的演出这回将持续到2月24日,但作为新春贺岁剧目,该剧一如既往地主打低票价。

  对此,主办方相关人士解释说,儿童剧不是贵族艺术,其票价仅相当于甚至低于一张电影票的票价,就是希望家家都能看得起大制作的戏,不必为票价而发愁。

  主办方称,在很多小学和幼儿园里,一个班级有40人左右,看过儿童剧的孩子往往不到1/3,大部分孩子从没有进剧院看过儿童剧,这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不得不说是个缺憾,跟国外孩子几乎每月要看一场儿童剧的差距很大。

  这次仍然是想用超低的票价使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能来到剧院,其实就是带着孩子吃一顿快餐的价格,就可以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享受儿童剧的魅力。

  该剧曾在民族文化宫创下连演33场、上座率达九成的纪录,从此前演出的反馈看,这部卡通剧里的17个卡通造型对2到12岁的孩子颇具吸引力。

  看过该剧的家长们表示,这样在立体舞台上接受教育比老师在课堂上讲的效果要生动得多。孩子们随着主人公丑小鸭的命运时而悲伤、时而欢笑,体会到了善良、勇敢和友谊的真正含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