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徐克夫人施南生柏林电影节当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1 青年时报

  57届柏林电影节日前公布了评委会阵容,《出租车司机》的编剧保罗·施拉德将出任评委会主席,而中国香港著名制片人、导演徐克的妻子施南生,也将同其他5位国际影人一同决定金熊奖与各项银熊奖的归属。

  今年将有7位国际影星和电影专家参与第57届柏林电影节,一同决定金熊与各项银熊奖的归属。《出租车司机》的编剧保罗·施拉德将出任评委会主席,施南生将同巴勒斯坦女演员希亚姆·阿巴斯、德国老牌演员马里奥·阿多夫、墨西哥当红小生盖尔·加西亚·贝尔纳、美国影星威廉·达福,以及丹麦电影剪辑师莫莉·玛琳·斯坦斯加德出任评委。

  据身在香港的施南生介绍,早在两个月前,柏林电影节就向她发出了邀请,“刚好我也有时间,就接受了他们的邀请。”施南生说,其实之前也有不少电影节邀请她出任评委,不过时间上不合适,她都拒绝了。“我觉得担任电影节评委,主要就是有机会看到很多今年新创作的电影,然后跟其他导演多作交流。”据施南生介绍,她将于2月5日启程前往柏林。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