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病情不乐观 王雅捷 眼疾难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3 法制晚报

  

病情不乐观王雅捷眼疾难愈

  王雅捷资料图片只有模糊光感 日常生活难自理

  病情不乐观 王雅捷 眼疾难愈

  本报讯(记者 钟华)因饰演电视剧《马大帅》中玉芬而被观众所熟悉的演员王雅捷,近日传出双目失明的消息,其经纪人周小姐表示,目前王雅捷正在积极治疗,但病情并不乐观。

  今晨,周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现在有模糊的光感,只能看见大的物体,但像走路什么的日常生活自理都得有人协助。”周小姐说,失明前的王雅捷正在《旗袍》剧组拍戏,而导致她双目失明的很有可能是作为演员的

职业病

  “大夫也说,可能和职业病有关,就是她经常在强光下工作嘛,而且连轴转地拍戏。”周小姐表示,目前正在

医院治疗的王雅捷情况很不乐观,“被
病毒
侵入,再加上视网膜大面积脱落,然后还有些角膜炎,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情况越来越让人担心。”

  “如果按正常的情况,应该是可以恢复的,但现在没有好转迹象,而且她本身就是病毒性的感染,所以现在也是重新开了药,然后做眼底注射。”周小姐说,具体情况还得等今天看医院复查出来的结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