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6“浙江骄傲”今晚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4 青年时报

  今晚7:30,“浙江骄傲—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钱江频道、浙江电台新闻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省内11家城市电视台对颁奖典礼进行直播。

  著名主持人倪萍受邀担任典礼特邀采访人,现场采访最终入围的年度人物。浙江省著名主持人龙薇薇携手浙江卫视新闻主播席文担任典礼司仪。

  同时,泳坛名将吴鹏、杨雨、陈桦,2005年度浙江骄傲最具影响力人物罗雪华等知名人士将为入围年度人物颁奖,电影《郑九万》中郑九万的扮演者、著名演员杜源将来到现场与提名人物郑九万同时接受访谈,提名人物宁波一万名市民资助的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孩子也将千里迢迢来到颁奖典礼现场为市民代表献礼。

  “浙江骄傲—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旨在从社会各阶层中评选出2006年度在精神上感动民众、令浙江引以为傲的人物。自2006年9月22日启动至今,历时三个多月,得到了20余万民众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收到选票达200万张。

  本次活动所选出的19位提名人物都在2006年度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中的每一位都配得上“浙江骄傲”的称号。这其中有为村民鞠躬尽瘁的好书记郑九万;有在抗击超强台风“桑美”中带领全院20余名医护人员救助伤员的

医院院长李芳雪;有七年来照顾病重的妈妈、背着妈妈上大学的孝子刘霆;有为保护学生,面对飞驰过来的货车舍己救学生,献出自己年仅43岁生命的老师祝香云;有短短一天内就结对12299名贵州贫困生的一万名宁波市民……在他们之中,哪十位将获得“浙江骄傲—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谜底将会在今晚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