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考EMBA李湘欲重回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4 法制晚报

  上周六低调去北京大学 参加工商管理硕士考试 准备一边主持一边上课

  考EMBA李湘欲重回校园

  考试如通过 年后将开始求学之路 学制为一年 其表示会挤出时间来学习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主持人李湘要重回校园,去北大攻读EMBA,这是记者今晨从北京电视台工作人员处获悉的。

  该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这段时间发现李湘做节目前后,包里总带着一本书,后来才知道她在准备考北大的EMBA,上周六李湘已经去北大参加了面试和笔试。

  记者随后与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取得联系,他表示对于李湘去参加考试的事情,他也是刚听说,“之前她没有跟我说过这件事,考试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是她一个人去的,回来之后我问她,她说‘我要学习啊,不然怎么开公司啊’。”

  谭先生告诉记者,上周六的笔试和面试,李湘觉得还比较满意。李湘在签约《每日文娱播报》的时候,就透露过很怀念校园时光,希望重做学生,“她的学习心很重,从报名到考试,都是她一个人去筹备的,她做得很低调,包括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谭先生说。

  一边要主持节目、做各种通告,一边还要去学校上课,李湘能忙得过来吗?谭先生表示,这也是北大的老师最担心的一个问题,考试完之后,老师问李湘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能有时间来上课吗?但李湘学习的心意已决,她表示,以学业为重,就算不睡觉、不吃饭,也要把这个时间挤出来。

  据悉,如果考试通过的话,李湘将于年后开始求学之路,学制为一年。

  相关链接

  EMBA即工商管理硕士

  EMBA就是“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的意思,是专门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设计的全面系统的管理课程。据悉,所有按规定修完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北京大学颁发的《北京大学EMBA课程总裁研修班结业证书》。

  而李湘早在2004年就注册了自己的快乐星文化公司,当上了老板,去读EMBA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明星回校园

  赵薇目前正攻读北电导演系研究生

  巩俐曾被北大研究生自修班破格录取,进修社会学专业

  万梓良曾在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进修班学习

  张信哲曾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学习

  郭达曾攻读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