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记者假设身边人生病 刘若英大怒:你别乌鸦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5 中国新闻网
记者假设身边人生病刘若英大怒:你别乌鸦嘴!


  

记者假设身边人生病刘若英大怒:你别乌鸦嘴!

  2007年1月14日,《生日快乐》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导演马楚成偕同演员刘若英,古天乐,曾宝仪一起为《生日快乐》庆生。中新社发 一可 摄

  

记者假设身边人生病刘若英大怒:你别乌鸦嘴!

  刘若英与古天乐为《生日快乐》宣传。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由马楚成导演的爱情电影《生日快乐》将于明(16)日在全国公映。昨日下午导演马楚成偕同主演刘若英、古天乐、曾宝仪在北京为该片造势。可能是由于普通话不好的关系,新闻发布会现场古天乐的话非常少,而刘若英更是几次和记者“抬杠”,当有记者假设她身边人生病的时候,她竟然让记者不要“乌鸦嘴”,还就此宣布发布会结束。

  由于最近剧组宣传太多,不管是记者还是演员都对发布会有点审美疲劳。在《生日快乐》的发布会上,主持人让主演介绍电影的时候,刘若英和古天乐都惜字如金,分别只说了一句话而已。有记者立刻质疑,这样的宣传方式和态度是不是不能起到宣传效果。刘若英马上直直地回应说:“如果你参加了我们上海站的宣传,会发觉更简单。因为我觉得要给大家看的影片片段,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如果没有看到,才代表我们的宣传不够。”

  有记者接着说刘若英和古天乐的衣着不搭配,并且认为刘若英有点小女人,古天乐表现太可爱了,演情侣感觉不是很般配。刘若英一听立刻回嘴:“你是说我不可爱?”“你是可爱小女人,但古天乐还是太小孩了。”“你这不是找茬吗?”刘若英此言一出,现场气氛非常尴尬。

  有记者转移话题,转而问一直不说话的古天乐为什么那么沉默,刘若英却不依不饶,立刻插嘴说:“因为你们都不问他问题啊!”现场再度尴尬。而不知道刘若英是否心情不好,她的抬杠表演仍然没有结束。当有记者假设她身边人生病的时候,刘若英再度“回击”:“大过年的你别乌鸦嘴!好了,最后一个问题,谢谢大家。”新闻发布会也就在如此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了。(常雄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