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德华推出新年升级版“恭喜发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37 南方网

  

刘德华推出新年升级版“恭喜发财”

  刘德华推出新年升级版“恭喜发财”

  2005年春节晚会上,刘德华以一曲“恭喜发财”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新年祝福,一夜之间,这首歌曲被广为传唱,成为年度最佳拜年歌。2007年春节将至,刘德华用自己的诚意再送拜年歌,推出了升级版“恭喜发财?大吉祥”。1月15日,这首歌曲将在无线音乐俱乐部进行无线首发,并且会有华仔限量版红包袋赠送。

  最佳拜年歌“重装上阵”

  “恭喜发财”这首歌曲是在2005年制作完成。当时刘德华表示自己 多年来一直想为中国人唱一首既有欢乐笑声又具有祈福性质的“新年歌”。只是因为 因为忙碌及对歌曲的严谨要求,一直拖到2005年才得以落实。这首歌曲由华仔与多年合作伙伴李安修一同填词、陈德健作曲,李安修、陈德健担任制作人。在当时推出后,成为当年传唱度最高的拜年歌。

  用人声模拟完成特别混音

  之所以被称为升级版,自然有特别之处,给人更大喜庆感觉。07升级版在编曲上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制作方式,不论是长达53秒长的歌曲前奏段,还是曲中的动感十足的伴奏段,全部是采用真人的声音模拟出来!混音特效,包括刘德华本人在内的制作团队下足了功夫,力求混音部分的协调性。最终出来的版本不仅丝毫不逊色真实乐器的音效,同时亲切感大增,给人一种新年将至,人人渴望自己、渴望朋友财运当头的火热感觉。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