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霆锋夫妇赴内地赚奶粉钱 柏芝黑色大衣难掩身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谢霆锋1月13日与大肚张柏芝来内地登台,这次柏芝出山,唱三首歌酬劳已高达一百万,除获安排私人飞机接送外,全程更有二十多名保安贴身保护,虽然在台上柏芝刻意穿上大衣遮掩,但一样看出怀孕的迹象。

  据搜狐娱乐称,这次霆锋夫妇远赴离上海四个多小时车程的江苏省南通,主要是为中央电视台制作的节目《群星情景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据知今次可以打动“大肚”柏芝与霆锋夫妻档出山,主要是歌酬非常吸引,两人分别打头阵与压尾演出,单是唱三首歌价钱已高达一百万元,而预料今次乃柏芝产前的最后演出。

  由于南通没有直航客机,大会特别安排私人飞机在深圳接载二人到当地,故昨晨八时霆锋与柏芝便已要由家中出发,赴落马洲期间,在路途中发生小意外要停车,记者遂上前拍照,柏芝立即紧张地弯腰,不想被拍到大肚,而霆锋则用外套套头不愿上镜。

  下午锋芝二人,终于抵达南通,两人先到酒店休息,到晚上七点多的时候两人才开始前往南通体育馆表演现场。主办方安排了多达20名保安严阵以待,等候张柏芝大驾。最后张柏芝率先登台,唱开场曲,虽然她穿上保守的黑色大衣,但仍然清楚可见隆起的腹部,唱了三首歌后,她即走人回酒店休息,等候谢霆锋的押轴演唱。谢霆锋穿上他常常穿的一套皮夹克演出服登台演唱了最后三首押轴歌,方才离开,在酒店会合张柏芝后就启程返回香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