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大冒险》与您共享惊涛骇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5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赵宇清

  本报讯 2007年国内引进的首部进口灾难冒险大片《惊涛大冒险》13日在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上映。

  这部影片是曾经导演过《亡命天涯》的安德鲁·戴维斯的新作。故事是这样的:在一次严重事故的海上营救过程中,传奇的海上救生员本·兰德尔失去了他一起执行营救的所有五个同事,只有他一个人侥幸活了下来。这场悲剧在兰德尔的心中印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强烈的内疚感使得他几乎快要放弃自己的营救职业。兰德尔的上司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为了帮助自己的爱将,上司把兰德尔派往海岸营救队的精英训练学校担任教练,希望通过换一个工作环境来缓解和恢复他的心情,而一次新的冒险也正在向他走来……影片由曾经主演过《与狼共舞》的凯文·科斯特纳主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