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欢乐北方”又添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5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13日下午3时,龙江剧院剧场上演了一场异彩纷呈的综艺晚会,这场演出拉开了龙江剧院“欢乐北方”系列演出的序幕。

  晚会是在开场舞《新年祝福》的欢快喜庆的歌舞声中开场的,紧接着青年演员马丽演唱了歌伴舞《好运来》和《江山》,其美妙的歌声令观众陶醉不已;歌舞快板《放飞文明》是在阵阵清脆响亮的快板声中载歌载舞;李然表演的搞笑短剧《好姑娘》以其幽默谐趣的演出和利落的好身手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与笑声。其后,歌手高运来演唱的情境歌舞《儿行千里》《母亲》和现代舞《激情节拍》都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晚会在“小白淑贤”李雪菲等人表演的龙江剧戏歌《龙江姑娘火辣辣》中落下帷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