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渤忙得都快“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9 北京晚报

  《激情燃烧岁月》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的20集电视剧《末路天堂》日前在西双版纳关机。该剧主演汇集了硬派小生任程伟、气质美女罗海琼以及《疯狂的石头》中饰演盗贼“黑皮”的黄渤等。黄渤在剧中饰演一位兽医。

  故事讲述了15个来自天南地北、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男男女女,因为各种原因陆续汇集到一起,以“天堂鸟旅行团”的名义,踏上了偷渡纽约的危险“旅程”。任程伟扮演的公安卧底戴志成和罗海琼扮演的假孕妇记者一起跟偷渡客经历了重重艰难险阻。在经过九死一生之后,大家才明白真正的天堂其实就在身边。该剧故事情节紧张、悬疑重重,被誉为中国版的《迷失》。

  黄渤当过歌手,做过北漂一族,后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配音专业,毕业后一边配音,一边客串了多年配角,一部《疯狂的石头》让他突然间走红,也让他忙得不亦乐乎。

  已经回到北京的黄渤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说因为一直在版纳拍戏,远离市区,把很多工作都耽搁了,所以最近特别忙:“今天忙疯了,接受了三家的采访,见了一位导演、参加了两个节目和新浪的嘉宾聊天,把两个月的事都办了,都快说吐了。明天又要去香港了,拍戏还是第一次去香港拍,繁体的剧本好难懂。”虽然如此,黄渤表示《末路天堂》里面演的兽医是他非常喜欢的角色。

  他告诉记者,在拍《末路天堂》的时候最难忘的除了美丽的风景之外,最多的还是遍地“暗器”。他告诉记者:“在拍摄快完成的最后一周,在拍一场我绑在树上的戏,树上有个树洞,大家都没在意,一直拍了几个小时。我后背一直靠在树洞上,拍完刚一离开从洞里蹿出一条金色的蛇,脖子上有许多黑色的环状花纹,把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 畅文J18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