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淘气包马小跳走上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9 北京晚报

  在中国童书市场排行榜上,杨红樱创作的马小跳系列图书以近千万册的销售量几乎一直占据着第一的位置,目前在杨红樱的免费授权下,成都市少儿艺术剧团取得了马小跳系列作品中14部舞台改编与表演权,本月19日、20日,他们就将带着马小跳系列的首部卡通偶形舞台剧《巨人的城堡》亮相保利剧院。

  《巨人的城堡》被定位为中国第一部卡通偶形舞台剧,《巨人的城堡》的导演钟浩曾执导过获第九届梅花奖,服装设计师文戈创作过儿童剧《HI可爱》,中国爱乐乐团担任该剧的伴奏,主角配音是曾配音《特洛伊》、《大长今》、《史努比》、《机器猫》等知名影视剧的薛白、滕腾、王羊和张璐等。

  导演钟浩说,传统的偶形剧只注重头部造型,《巨人的城堡》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本报记者罗颖WJ13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