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女子十二乐坊开年奏新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9 北京晚报

  

女子十二乐坊开年奏新曲

  昨晚,在保利剧院举办了“华泰圣达菲之夜”女子十二乐坊新春音乐会。与以往女子十二乐坊演出的作品颇为不同的是,此次音乐会的曲目有80%是新的,且作品还特别邀请了曾三次夺得格莱美奖的世界顶尖美国作曲家鲍勃为乐坊量身定制。而乐坊也一改从前的音乐路线,贝多芬、莫扎特的交响曲,《泰坦尼克号》、《天鹅湖》、《只有时间》等经典曲目也被这13位姑娘们搬上了舞台,显示出女子十二乐坊未来将开始向高雅路线发展。

  除了演奏曲目,乐坊的姑娘们还演唱了歌曲。在中场休息过后,乐坊的姑娘们换上了一身具有新疆民族特点的红色长外套,白色的衬衫搭配棕色靴裤,再加上一双长靴,很是具有“新疆风味”,乐坊的姑娘们边弹奏边唱歌曲《达坂城的姑娘》。面对乐坊的如此表现,许多观众表示可以接受。一位赵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女子十二乐坊我一直都特喜欢,今天听了他们的新曲目我感觉很好听,尤其是他们演奏《泰坦尼克号》时,他们用中国的乐器演奏出了具有世界风格的歌曲。我是又吃惊又佩服他们。”

  刘畅WJ132程宁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