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首部男性健康访谈实录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9 北京晚报

  

首部男性健康访谈实录面市

  无性婚姻、办公室性骚扰、一夜情、换妻日记、网恋与网性、校园钟点房,这些当下坊间存在的现实问题,正日益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健康。首部以网络调查为蓝本的关注男性健康的访谈实录《爱不能等待——中国式ED访谈实录》在2007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上正式与读者见面。这部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社会实录性作品以“倡导和谐两性关系,推动和谐家庭建设”为宗旨,通过对当代社会两性生活及文化现象的解析,不仅首次将ED这一医学概念扩展为“中国式ED”这一社会概念,更为我们提出了和谐社会从和谐家庭开始的思考。

  作为一本访谈实录类图书,《爱不能等待——中国式ED访谈实录》的所有素材来源于由拜耳医药保健实施的一项“当代两性关系状况网络调查”及征文活动。这项网络调查征集到许多极具价值的文章及案例,其中许多两性关系现状非常具有时代代表性,比如中国封建性文化对当今两性关系始终存在的影响、社会发展带来的两性关系错位、东西方文化交融作用下的一夜情现象以及网恋网婚现象升温等。问题呈现的数字触目惊心。

  作为“当代两性关系状况网络调查”的主办方,拜耳中国区市场总监顾欣鑫表示:“从举办网络调查到推动图书出版,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在这个男性健康急需被关注的时代,我们只希望本书能成为引领所有目光的第一声呐喊”。

  新华出版社副总编罗海岩介绍:《爱》共收录了15个具有典型意义的中国当代两性关系访谈实录,每个实录故事中都附有来自心理学家、社会学家、医学专家以及婚姻学家等从不同角度做出的点评,以轻松时尚的笔触,从不同侧面对两性关系现状进行了分析。J18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