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情星事:范冰冰录歌现场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刘松仁扫名牌富婆埋单

  刘松仁被拍到与富婆有说有笑地逛街购物,富婆大方为他刷卡买下HUGOBOSS等名牌衣物,共约花1.7万港元。刘松仁接受电话采访时称“报道无聊”,两人自小便相识,当天只是一起去买戏服。而他的空姐老婆则力挺说:“他们是20多年的朋友,我也认识她。”

  范冰冰录歌现场耍大牌

  范冰冰日前为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录插曲,电影公司安排大量媒体到场探班采访。范冰冰用硕大的帽子和几乎超过半张脸大的眼镜把头捂得严严实实,并以没有化妆为由,不准现场媒体拍照,更一度用纸遮住脸。

  张韶涵压力大左耳失聪

  张韶涵在发片会上爆出她去年10月在苏州演唱会上突然失聪一事,当场落泪。张韶涵当时一出场后便发现自己左耳听不见声音,但她压抑惊慌,敬业地完成整场演出。后来医生诊断她是因压力太大,造成内耳不平衡、神经失调。为了纾缓压力,张韶涵如今在浴缸上方装设豪华音响,让自己泡澡也能听音乐。

  赵本山澄清没有哮喘病

  《落叶归根》前天在东北举行点映活动。在家乡媒体面前,赵本山一改在北京蔫头蔫脑的状态,精神抖擞,并澄清在《落叶归根》北京全球首映典礼上,不佳状态不是因为哮喘,仅仅是有点累。他表示,最近每天只睡觉一两个小时,而春节晚会的事情也让他非常头疼,因此在高速运转下,身体状况不佳。

  王仁甫爱女照片开价5万

  王仁甫和季芹爱女“乐乐”一家三口近日到某家婚纱摄影拍了全家福,过程依旧保密,照片也悄悄存了档,等待买家。王仁甫开出50万台币的价钱,并表示只要有媒体出得起这价钱,全家福照片独家出售,所得将全数捐给儿童福利联盟。

  柏芝双手护胎登台演出

  正在安胎的张柏芝,为了完成怀孕前接下的工作,前天与谢霆锋乘坐包机前往江苏南通,为中央电视台制作的节目《群星情景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柏芝见到记者时,立刻掩肚护胎。据知这次可以打动柏芝与霆锋夫妻档出山,主要是歌酬非常吸引,单是唱三首歌价钱已高达100万元。

  

娱情星事:范冰冰录歌现场耍大牌

  张柏芝怀孕后首次登台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