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刚自己录彩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2 法制晚报

  来电声音是“老王,接电话!”

  王刚自己录彩铃

  本报讯(记者 钟华)手机彩铃自问世一来,一直为年轻人所热衷。而演员王刚也赶起时髦,不仅经常变换彩铃,甚至还自己录了一段来电的彩铃。

  日前,王刚接受采访时说,他设置的来电彩铃是他亲口录制的,只要一有人拨打他的电话,手机这边就传出“老王,接电话!老王,接电话!再不接就撂了啊”的人声,这正是他自己的。

  王刚说,他这个DIY的彩铃还闹出过笑话,“有一次我在横店拍戏,那天我忘了关手机了,结果一来电话,导演听到了就说,‘谁捣乱呢!’”

  “因为我那彩铃就像现场一个人在喊一样。”王刚笑着告诉记者,“导演特不高兴地对大家说,‘还老王老王的,对王老师这么不尊重……’我赶紧说,‘对不起,导演,那是我自己录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