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尚雯婕遇“暗箭” 尚爸爸遭“明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易哲程韵

  尚文婕的爸爸遭恐吓,有家不可回!关于超女的新闻从来不绝,近日有传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的爸爸因欠债遭恐吓,有家也不敢回,而此时的尚文婕正和天娱闹“分手”,公司对于她的事情三缄其口,她几近消失在大众面前。就在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之际,记者却发现其中疑点重重,幕后似乎有只隐形的黑手正操纵着。

  事件回放

  据媒体报道,去年尚雯婕在参加超女广州赛区的决赛期间,尚爸爸因思女心切,决定前往广州探望女儿。当时因为身上没钱,他向前邻居、同时也是“尚雯婕上海歌友会”的会长“麒临天下”(网名)借了4000元。但之后“麒临天下”一家称尚家欠他1万元,多出来的钱是为给尚雯婕投票自己掏出的金额。为了息事宁人,尚爸爸在居委会领导的见证下,还给了“麒临天下”一家共计1.4万元,最后,这户人家还郑重其事地警告尚爸爸不许对媒体“说三道四”,否则尚雯婕会有麻烦。

  疑点一:尚雯婕为什么不替爸爸买机票?

  ■质疑人

  新浪网友:尚爸爸为什么要借钱买机票?尚雯婕为什么不替她爸爸买?

  ●旁证:记者找到的一段超女广州站比赛的录像,尚雯婕说:“我不要他来,他就瞒着我来了。爸爸有心脏病不可以出远门,不可以坐飞机的。而且广州的天气比较闷热、气压比较低,像我爸这种体质的人就是特别适应不了气压低的。我说广州很不适合你来,况且每天因为

超级女声要彩排、练歌,排得很紧,晚上睡觉都来不及,他就算来了也没有时间见到我。来了之后他说坐飞机的时候心脏都还有反应,我一听,心里有说不出话的那种感觉。”

  

尚雯婕遇“暗箭” 尚爸爸遭“明吓”?

  疑点二:尚雯婕付不起1.4万元欠款?

  ■质疑人

  广州“芝麻”钟先生:尚雯婕之前就是白领,不可能没有一点积蓄。1.4万不是什么大数目,她获得冠军后也有不少演出活动,这点钱应该拿得出的,这个新闻有点不靠谱。

  天涯网友:尚雯婕应该没几个钱。她的商演也就仅限于超女巡演,但超女巡演都是亏的,香港的承办商破产了,四川的承办商之后也要跳楼。从这些方面来看,由于没有接到任何广告代言、新专辑也还没有发行,还不起1.4万也情有可缘。

  ●旁证:天娱有关负责人:尚雯婕获得冠军之后除了超女巡演确实还有很多商演,这些网上都可以查得到。而且超女演唱会并非像网上传闻说的是亏的,我们的票房都非常好,达到了七八成,那些说超女巡演是亏的都是胡扯。至于尚雯婕的收入,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们公司的艺人待遇都很好,这点请放心。

  疑点三:对方说多少尚爸爸就还多少?

  ■质疑人

  超女粉丝朱小姐:尚爸爸只借了4000元,但是“麒临天下”一家称尚家欠他1万元,最后尚爸爸还了1.4万,这很不合情理,难道对方说多少尚爸爸就还多少?

  ●旁证:圈内某资深记者:“麒临天下”作为尚雯婕上海歌友会的会长,很有可能有诸如制作横幅、拉票之类的事情需要花钱,但这笔钱为什么要归在尚爸爸头上,两人之间有没有协议则不得而知。如果照表面看,这是不合常理的,除非尚爸爸有什么把柄抓在对方手里,又或者之前双方就有协议。

  疑点四:有人想黑尚雯婕?

  ■质疑人

  某报资深记者:近段时间,我们这个圈里几个比较有名的记者都不约而同地收到对尚雯婕不利的匿名稿件。连续几天都有,我觉得可能是有人想黑尚雯婕,而且对方是有的放矢的。去年也有“宇黑”一直通过网络发帖来黑李宇春,但这次事件却是不同的,很明显对方是想利用媒体炒作,而且通过收件人地址可以发现,对方找的都是各地比较有名的娱乐记者,证明他们是非常了解行情的。

  ●旁证:天娱有关负责人:尚雯婕之前就在帖吧里留过言,希望大家不要伤害她的家人。我们也奉劝大家多关心她今后的发展,多关心她的表现,而不要关注那些很无聊的东西。

  资深娱乐策划人邹当荣:我想有两种可能,其一,可能是天娱方面在替尚雯婕博版面,不过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因为这种手法很低级,而且对尚雯婕有害无利,现在天娱因为觉得她商业价值不高正想把她转手,这么一搞不更加没人要了?第二,很有可能是其他超女干的,因为她们之间是存在竞争关系的。

  

尚雯婕遇“暗箭” 尚爸爸遭“明吓”?

  ■尚雯婕的父亲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