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士之一分》参展 木村拓哉进军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木村拓哉主演的改编电影《武士之一分》目前已确定将参展下月8日开幕的第57届柏林电影节。有别一贯竞赛作品,该片只会作为观摩作品参加,而这次也将是《武士之一分》首次在海外上映。

  在日本,WOWOW卫星电视宣布今年踢走忙于筹备婚礼的藤原纪香,改由木村拓哉担任直播节目主持人,负责报道下月举行的全球瞩目的奥斯卡及格莱美两大颁奖礼。该电视台目前还未决定届时究竟是让木村拓哉亲自飞往美国做现场报道,还是留在日本录像厂内看卫星直播。而木村早前来上海取景的新剧《华丽一族》已于1月14日首播,为了促进收视率,他由早到晚,连上5个TBS电视台的直播节目造势。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