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被爆追女模 周杰伦新欢似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天王周杰伦又传出新恋情,对象是酷似舒淇的21岁女模特儿蔡欣洁,双方对传出恋情都相当低调,强调只是朋友,不过有媒体却咬定两个人常常出游,周杰伦还为了躲避跟拍,租车夜游河滨公园。周杰伦还用变魔术老招讨她欢心。

  变魔术追女生

  据台湾媒体爆料,周杰伦近来除了忙拍新电影,感情也没闲着。他看中死党弹头的模特儿好友蔡欣洁,两人曾相约到内湖堤顶河滨公园夜游,他为了怕新恋情曝光,不但开租赁车载她游车河躲避跟拍,连弹头也到场当“电灯泡”,鱼目混珠。

  据悉两人约会时,周董最常使出的绝招仍是“变魔术”,常逗得伊人眉开眼笑,去年12月周董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试片,她还偷偷到场打气,蔡欣洁也曾向友人透露被周董追求。

  

被爆追女模 周杰伦新欢似舒淇

  新欢貌似舒淇

  谈过好几次恋爱,周杰伦每次的恋情都成为八卦头条,这一次周杰伦低调不多谈,但是难免还是成为话题。据悉,蔡欣洁今年21岁,身高173厘米、体重48公斤,身材外貌出色,个性活泼随和,外貌酷似舒淇,尤其是那一双眼睛和丰厚的双唇,的确有几分神似。身为模特的她已经拍遍大小品牌服装目录,可塑性高,不管是装可爱,还是扮性感都难不倒她。

  而蔡欣洁的经纪人克莱儿表示:“公司尊重旗下模特儿,不过问私事,所以并不清楚!”至于周杰伦被问到新恋情,只冷冷回答“谢谢”便驾车而去。(芷汀)

  

被爆追女模 周杰伦新欢似舒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