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广州票房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经过去年年底《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伤城》以及今年元旦假期的疯狂“抢钱”后,上周影市又进入了蓄势待发的休整期,票房回落,整周的票房不到前一周的三分之一。《黄金甲》、《伤城》依然占据前两位,但票房已开始回落,估计想看的人都基本看过了,影片也接近下画的尾声。

  而造成上周影市低迷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则是上周新上映的片子号召力不足,甚至连今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由《亡命天涯》、《间接伤害》、《超完美谋杀案》的导演安德鲁·戴维斯执导,曾主演《与狼共舞》、《邮差》、《未来水世界》等的凯文·科斯特纳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惊涛大冒险》并没有“一飞冲天”,票房表现还不如已经上映很久的《伤城》和《黄金甲》,可能是由于影片宣传不到位造成的。

  而上周另一部新片《男才女貌》则更“可怜”,尽管主创高圆圆、余文乐、唐季礼等到各个城市宣传造势,但上映近一周也才20余万元,还不如之前的同样是小制作的《大电影》。

  广州本地票房榜

  (1月8日—1月14日)

  1.《黄金甲》315万

  2.《伤城》234万

  3.《惊涛大冒险》127万

  4.《大电影之数百亿》41万

  5.《男才女貌》29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