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雅捷 眼睛面临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3 法制晚报

  昨日去医院检查 眼底是红的 仍难看清东西

  王雅捷 眼睛面临手术

  本报讯(记者 钟华)眼疾仍未好转的演员王雅捷昨日再次来到同仁医院复查,医生表示,虽然她目前视力有所恢复,但是很可能将面临手术。

  今晨,王雅捷签约公司的工作人员韩先生告诉记者,昨日在他的陪同下,王雅捷去医院复查,“医生检查后发现,她的眼睛现在很难睁开,因为只要一睁就会不停地流眼泪,只能是人为地剥开眼皮检查,她现在眼底都是红的,视力虽然恢复了一些,但还是看不清东西”。

  “医生说,她的角膜、虹膜、视网膜都有损伤,现在只能恢复着看,但不能保证到什么程度,如果恢复不好的话就必须动手术,就是叫什么带虹膜隔的人工晶体移植。”韩先生说,目前的治疗主要是进行消炎,光外敷眼药就有好几种,有消炎的和促进恢复的生长因子等,另外还得打点滴和服用药物。

  韩先生还表示,王雅捷的病情的确是

职业病引起的。他说:“因为长期面对强光,她的眼睛一直有炎症,再加上经常会有妆粉掉到眼睛里,她觉得不舒服,就用手揉,有一次不小心用手指划了一下左眼的眼球,病情就加重了。”

  韩先生说,人的两个眼睛是相连的,王雅捷原本有炎症的右眼也受到影响,现在这段时间只能在家休养,而且生活难以自理,都是助理和家人在照顾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