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乐大典 “双玲”媲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3 法制晚报

  

娱乐大典“双玲”媲美

  黑暗中的刘嘉玲

  

娱乐大典“双玲”媲美

  刚喝完水的孙红雷

  

娱乐大典“双玲”媲美

  刘嘉玲黑色露背套裙性感高雅

  

娱乐大典“双玲”媲美

  林志玲的低胸黑色裙装,更凸显美好身材

  

娱乐大典“双玲”媲美

  古灵精怪的谢娜最叫人意外

  

娱乐大典“双玲”媲美

  孙红雷一副“潜水镜”颇有个性

  同为黑色装亮相 刘嘉玲着露背裙 发式活泼 林志玲穿低胸裙 自己设计

  娱乐大典 “双玲”媲美

  大陆明星服饰 不太讲究 只有谢娜搞怪登场 孙红雷个性亮相

  昨晚,2006娱乐大典在保利剧院上演,奖项涉及影视、音乐、时尚等。虽然获奖明星无一缺席,但迟到的却不少,原定19时开始的晚会延迟了半个多小时。观众嘘声一片,不少人还鼓起倒掌。准时到场的范伟、孙红雷等也在前排等候多时,听到喧闹忍不住频频回头,报以无奈一笑。

  昨晚的港台明星打扮得或端庄或妩媚。不过,相比港台明星的专业装扮,大陆明星服饰普遍“不太讲究”。梅婷、小宋佳均红装出席,虽夺目却少了几分养眼,姚晨朴素得让人忽略。宁财神挺损:“港台礼服产业成熟,艺人装扮也比较得体。对比着看,大陆艺人的衣服更像是从动物园市场淘来的。”

  时尚之最

  典雅之最

  刘嘉玲

  在黑暗中入座的刘嘉玲,依然免不了引来一阵骚动。黑色露背套裙性感高雅,活泼的发式相得益彰,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坐在她身边的梁家辉赞不绝口:“刚才在大厅遇到刘嘉玲,她穿着外套没看出来,今天真是让人惊艳!”

  妩媚之最

  林志玲

  同为黑色裙装,林志玲更穿出些“媚力”来,低胸款式凸显美好身材。据主办人员透露,林志玲最近出席活动都穿自己设计的衣服,这次也不例外。宁财神昨晚给林志玲打出高分,“胜过刘嘉玲”。

  出位之最

  谢娜

  古灵精怪的谢娜昨天让人意外,顶着高帽身着彩装,如同一面彩旗般地飘向了舞台。该造型的设计师也是谢娜新专辑《菠萝菠萝蜜》的造型设计,他说:“服装沿袭了专辑的风格,表现出一些魔术和杂技的色彩。帽子的中间用彩虹袜子绑了几圈,可以突出层次感,效仿杂技顶碗的感觉。”

  而谢娜在现场却调皮地说,自己是不甘于比颁奖搭档胡彦斌矮,所以戴着高帽、穿了两层袜子跑出来。

  个性之最

  孙红雷

  昨晚,男星装束普遍平平,“时尚男”柳云龙令人失望,不少观众说看见他的高领上衣感觉“捂得慌”,只有孙红雷让人眼前一亮,一副“潜水镜”颇有个性。

  而孙红雷心情也出奇的好,听到影迷呼唤,还主动回身致意。领奖时还开了主持人李彬的玩笑:“这眼镜可不能摘,摘下来大家会发现,我的眼睛比李彬的还小呢!”

  部分获奖名单

  年度电视剧编剧宁财神

  年度电视剧女主角梅婷

  年度电视剧男主角孙红雷

  年度电影新人李曼

  年度时尚人物(女)林志玲

  年度时尚人物(男)梁家辉

  年度时尚新锐郑元畅

  文/实习生 武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