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希望爱人像机器猫:善良、幽默,会变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59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希望爱人像机器猫:善良、幽默,会变戏法

  范冰冰。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今年的首部贺岁大片,由范冰冰和刘德华主演的史诗巨制《墨攻》无疑成为电影界的救市之作,票房收入超过六千万。15日,作为该片惟一女主角的范冰冰又飞往日本,为电影《墨攻》作宣传。

  据制片方透露,范冰冰在日本也拥有很多影迷,故此他们特意让范冰冰为这部电影的日本上映加上一把火。踏入2007年,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大红人范冰冰照例忙碌于紧张的通告中。接拍广告,为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录制片尾曲,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片,到日本宣传影片,参加公益活动,商业演出……这位内地实力派女星忙得不亦乐乎,单昨天一天便接受了四家电视台的采访和两家杂志的拍摄。

  采访期间,直率的范冰冰与记者畅所欲言,不但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关于爱情和绯闻的看法,还在被问到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时,出人意料地表示,希望自己的爱人能像机器猫,善良、

幽默,会变戏法,“可以逗我开心,让我觉得幸福”。

  来源:三秦都市报 记者:东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