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本地票房:新片无力影市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已过“抢钱”高潮,上周影市又进入了蓄势待发的休整期,票房回落,整周的票房不到前一周的三分之一。《黄金甲》、《伤城》依然占据前两位,但票房开始急剧下滑。

  造成上周影市低迷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新上映的片子号召力不足,甚至连今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由《亡命天涯》、《间接伤害》、《超完美谋杀案》的导演安德鲁·戴维斯执导,曾主演《与狼共舞》、《邮差》、《未来水世界》等的凯文·科斯特纳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惊涛大冒险》首映周的票房也少得可怜。而上周的另一部新片《男才女貌》的票房表现则更为可怜,尽管主创高圆圆、余文乐、唐季礼等到各个城市宣传造势,但上映近一周也才收获不到30万元票房。(黄辰星)

  本地电影票房榜

  (1月8日—1月14日)

  名次片名票房(万元)

  1《满城尽带黄金甲》315

  2《伤城》234

  3《惊涛大冒险》127

  4《大电影之数百亿》41

  5《男才女貌》29

  (数据由珠江院线及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提供)

  制图/叶子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