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神龙”广州招“唱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文/图

  “我的舞台我做主———小神龙俱乐部2007快乐唱将招募会”上周日在广州启动,这是著名的儿童娱乐品牌《小神龙俱乐部》首次在穗举办地面活动。当日招募会的主要内容是让小观众自由发挥演唱主题曲《我的舞台》,结果吸引了广州千余名儿童参加,他们兴奋地过了一把专业录音、专业录像的瘾。

  “我的舞台我做主”由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与《小神龙俱乐部》联手打造。活动现场准备了一个特殊的录音盒,千余名勇于表现的小观众陆续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加入了现场录音队伍,并在录音师的指导下各尽其能,或动感十足,或夸张搞怪,个个都很会“抢镜头”。据了解,当天拍摄下的这些表演素材将被制作成节目于春节在全国播出。

  

“小神龙”广州招“唱将”

  小观众很有表现欲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