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迷失》结局即将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联社报道,《迷失》的制作者正在与ABC方面讨论何时结束这一热门剧集。

  《迷失》新颖的叙事形式和迷雾重重的故事吸引了无数观众,但随着该剧剧情的不断深入,观众对“一个谜团揭开后又带来一个更大的谜团”已经有些疲倦,悬念似乎变成了无底洞,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该剧的制作人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一旦我们定下结束的时间,很多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迷失》执行制片人拿《X档案》举例,“那是一部很棒的电视剧,但两季对它来说太长了。这对我们是一个警示,最好做到见好就收。”

  目前《迷失》第三季只播了6集,2月7日它将回归并一直播到5月份,据制片人说这样的安排是因为不少剧迷抱怨说重播扰乱了他们对前两季的关注。第四季《迷失》共22集将采取连续播出的方式,就像《反恐24小时》一样。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