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德华被壮汉围攻受伤? 因连年拿大奖引人忌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以曝光娱乐明星轶闻隐私闻名的宋祖德,昨日在自己的多个博客上发布惊人消息称,刚刚在TVB颁奖礼上大放异彩的刘德华在颁奖礼当晚被4名壮汉围攻受伤,所幸情况并不严重,短时间内可以康复。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华仔香港公司同仁,该工作人员极力否认了这一消息,并称宋祖德是一派胡言:“华仔正在日本出席商业活动,真不知道这位宋先生为何会这样乱讲。”

  宋祖德在博客中描绘,在颁奖礼结束之后,刘德华和一名助理在停车场突然被4名手执棍棒的壮汉围攻。在工作人员向警方打电话时,袭击者乘坐一辆面包车迅速离开现场。宋祖德称,围攻者在攻击刘德华时不停喝骂:“叫你美,叫你狂,打死你个死仆街!”宋祖德透露,遭遇突袭的刘德华头破血流,样子非常吓人。同时,香港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并传讯了多名娱乐圈人士。谈及刘德华为何挨打,祖德在博客中称,刘德华在乐坛呼风唤雨多年,这次依然连拿大奖,引起其他艺人的忌恨。

  (来源:成都晚报 记者:王平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