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玫来深寻"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红楼梦中人”选秀深港澳赛区已进入激烈的复赛阶段。刚刚督战完北京赛区决赛的导演胡玫,昨天又飞来深圳,为选手加油鼓劲。

      还没进入决赛,就已见到总导演,选手们的心情异常激动,各出奇招,希望能赢得导演的“青睐”。一位“宝玉”直接跪下说:“宝玉给您请安。”另一个也不甘示弱表态:“经典红楼梦不在87,在07。”相比之下,“黛玉”、“宝钗”等小女生组则比较羞涩,只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胡玫导演对深圳赛区选手的高素质表示“惊喜”:“深圳赛区不负众望,让我看到了很多新鲜面孔。”对着上戏毕业的“黛玉”,她赞叹:“小脸上镜头。”对着美国籍的“宝钗”,她表示:“外形不错,普通话也不错。”最终,胡玫导演总结道:“很开心能有机会与选手近距离交流,给我直观印象很深,我想里面可能会有演员被用到。这在其他赛区都不太可能,其他地方我看到的都是选手舞台上的样子,距离远、化妆浓,优点被丑化,缺点被放大。”她同时也给了选手们一些忠告:“《红楼梦》角色多,不一定每个演员都奔‘宝黛钗’去,入选其他角色的可能性更大。”

      胡玫导演也非常爱才,现场有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小伙子,金发碧眼活跃异常。他曾参加过“红楼梦中人”的海选,还要反串“林黛玉”。胡玫导演看他表现积极可爱,当下表示要给他推荐一部戏:“我刚好有个朋友要找这样一个角色,我觉得他挺合适的。想让他试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