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北京赛区决赛落幕15名选手顺利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0 深圳晚报

      14日晚上,“红楼梦中人”选秀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卫视BTV-1现场直播,从9万多人选拔出来的最后26名选手中,有15个选手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宝钗”名次出人意料

      当晚,“宝钗”组率先进行比赛,这个组是被节目组、剧组甚至导演胡玫本人都认为实力最强的一个组。

      因为每个选手的得分根据专业评委、大众评委和网络投票三项得分得出综合评分,“宝钗”组最后的结果颇出人意料,此前一直表现平平的杨舒婷意外得分最高,之前被广泛看好的A12号姚笛也顺利晋级,但综合分数一般。

      争议选手牛毅男落选

      选手牛毅男无论是外形还是表演经验,在宝玉组中都不占优势。但是在后面的系列比赛中,他一直顺利晋级,有说法就报出他晋级有内幕,胜出获益于网络人气的攀升,而这人气则是他家人为了他花了数万元用于购买充值卡投票获得的。

      当天晚上,牛毅男的小品表演中表现平平,尽管网络得票仍然是排名第一,但因为综合分数不高,他还是进入了待定选手。最后的拉票中,他一直强忍着不让自己掉泪,笑说自己以前“哭”得太多了,这次比赛前他就暗地发誓,不能再哭了。不过,除了评委洪晃最后把票投给他外,其他评委并不太看好他,最终,他还是落选。这个“

红楼梦中人”选秀中惟一有争议的选手也告别了这个舞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